半夜吃榴莲

拉郎配(白真X离镜)大纲2

十五  在白浅生下老三的那年,狐帝狐后以正宗的高龄怀上了老六,据说那日折颜为狐后把过脉后直接把狐帝白纸拉出去打了一架,狐后更是觉得这把年岁怀上小狐狸很是羞耻,好几日不肯搭理狐帝。这消息一传出去,第二日便迎来了四海八荒各路神仙来祝贺。只是那已外出游历数年的狐帝四子白真却只让毕方传来口信,说待老六出生之日便回青丘,顺便又从折颜那里顺走了几坛好酒。

十六  白真原是打算按照折颜估算的狐后产子日子提前了十余天回青丘,谁知方才打算动身,便收到侄女白凤九的传信,说是狐后已经生了,是只小公狐狸,只是早产了数十日,很是虚弱,这会儿折颜正用仙术护着呢。白真诧异,不说他们兄妹五人,没有一人早产,白浅还是个仙胎,生来就是人形,孙子辈的凤九更是只在二嫂肚子里呆了十日便出生了,身子好的很。难不成真是因为阿娘上了岁数?白真这时还想不到,他心里吐槽的那只病狐狸日后可是要折腾死他。

十七  白真回青丘的时候,小狐狸窝在他阿娘怀里正睡的熟,那可真是只小狐狸,也就小五小时候那一半大小。折颜直呼要狐帝日后行事悠着点,年纪大了便不要和年轻人比生孩子了,救他一个孩子废了自己好几年修为。狐帝虽被折颜调侃的燥得慌,却也真心感谢折颜救了幺子的小命。白真看这俩老头心里忍不住暗笑,问狐帝老六名字可取好了,狐帝为难道,本以为是个女孩儿,折颜上神又说今年桃林花开的很是繁盛,便起了夭字,谁知瞧错了性别,还应着名字遭了大罪。

十八  第二日,又是四海八荒各路神仙来贺狐帝喜(老)得(来)幺(得)子,一同来的还有白浅夜华和他们家老大老二,阿离还未成年,仍是孩童模样,见着小狐狸很是惊讶,抱着小狐狸放也不放,一个劲嘀咕着要小狐狸叫自己哥哥。

十九  狐帝幼子过了百日还是没起好大名,便都只唤小狐狸幺儿。白真回青丘等小狐狸过了百日又离开了,狐帝狐后见笑容平常的四子那眼里分明是刻意掩了些什么,折颜只说大狐狸长大了自然有自己的心思,时间长了就好了。再说这小狐狸长到200日终于不再是皱皱巴巴的样子,身形胖嘟嘟的,皮毛也长得很是厚实,九根小尾巴比一般小狐狸都要长一些,也许是知道自己尾巴好看,小狐狸每天梳理狐狸尾巴毛很是积极。

二十  白真再回狐狸洞的时候,小狐狸已经长到五周岁,每日跑出去与年纪相仿的小狐狸摸爬滚打,因模样生的好看,很得其他小母狐狸欢心,整日跟在他屁股后面,就是皮了些,除了你二哥谁也管不住,白真忍不住笑道这整个青丘又有几个是二哥管不住的。狐后正与白真这般调侃小儿子的时候,小狐狸又被白奕揪住了后脖子教训,小狐狸瞧见自家二个寻来,吓得动也不敢动,直接被抓了个正着,小狐狸委屈的眼泪汪汪心里直念着要回去告诉阿娘却一句话也不敢讲。

二十一  白奕边教训边揪着小狐狸回狐狸洞,一到狐狸洞小狐狸便眼泪汪汪的望着他阿娘,满眼都是在诉控二哥欺负他,狐后向来架不住幺子撒娇,忙把小狐狸抱了回去,问二儿子这回又是怎么了,白奕气不打一处来,道阿娘你不知道这小兔崽子,才多大岁数,竟就学会了泡小母狐狸!把那狗尾巴草当定情信物说要将来要娶了做老婆!人家爹娘都寻上门来了,说咱们家老六泡人家闺女!问是不是要正式订个娃娃亲!白真一听忍不住笑喷出一口好茶。

第一次萌cp在老福特打tag搜索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这冷的心都寒了(ㅍ_ㅍ)

我要哭,就算打上了离镜tag在tag下面也搜不出来😂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