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吃榴莲

拉郎配(白真X离镜)大纲4

二十七  白真带着白夭就在十里桃林住了下来,一方面折颜这里补药多,另一方面白真嘴上不说心里却总觉得这几这些年亏待了老幺,暗戳戳准备好好在桃林和小狐狸培养感情。然而天不遂人愿,没在桃林住上几天,一日白真正准备晚饭,西海大皇子前来求见说是青丘六殿下白夭在西海边上伤了西海水君的长孙女,此时正被扣在西海,请白真上神走一趟。白夭的本事白真再清楚不过,不要说伤那西海水军的长孙,就是和西海的普通虾兵蟹将打一架都要费上不少力。白真听罢就赶紧前往西海,见到白夭时倒真像是没受什么伤,倒是西海的长孙,脸上留下了好几道爪子印。白真看向白夭,小狐狸满眼的委屈却不肯说一句话,最后还是白真向西海大皇子道了歉,还送了那西海长孙一颗不大不小的夜明珠了事。只是回桃林后,白真只将小狐狸扔回小木屋便与折颜辞行,准备带上小狐狸回自己西荒府邸。

二十八  第二日白夭便跟着白真到了西荒的府邸安顿了下来。白真将白夭从西海带回来就没和小狐狸说话,白夭当他是因为自己给青丘丢了脸面所以生气,可自己也不是主动去惹的事,而且那西海的刁蛮丫头只是脸被抓了两条,自己身上却被那丫头虾兵蟹将打的可疼,因而也和白真闹起了脾气,两人虽同住一宅,却连着几日都不”曾说话。只是白夭到底年纪小,虽然心里委屈,过了几日也就自顾自的原谅白真“是非不分”不给自己好脸的事了。只是白真自那日起,却对白夭修炼尤其严格,脸色也常是冰冰冷冷一点不像在桃林那几日了。白夭不知白真突然转变态度对他严加训练是心疼自己那日被西海的小姑娘欺负却无还手之力,期盼着他早日摆脱童稚之身,只以为他四哥是因为他才不得不离开桃林,离开折颜老凤凰,心里舍不得老凤凰,才将怨气撒到自己身上。

二十九  白夭在西荒虽没有在外面跑的时候过的有乐趣,但好歹白真西荒的府邸也住了好几户狐狸,几只小狐狸很快整日混在一起,然而混了没几日,白真便以“影响小殿下修炼”为由,把几户狐狸全部遣回了青丘。只留了毕方在西荒看着白夭。白夭更是觉得白真就是自己不能和老凤凰一起过没羞没躁的日子,故意也不让他好过,心里可埋怨,一边倒是和毕方混在了一起。白夭不知白真差点没把毕方赶回老凤凰那里。

三十  在西荒过的第五百年,白夭在这里认识的所有小仙小妖一个个不是升了仙位就是成了亲生了娃娃,只有自己还没能脱去童稚之身。已经对自己将来娶妻生子不抱希望的狐帝幺子在某日折颜来访的时候问老凤凰,听说九重天上的五姐夫当初是被雷劈了好几日才当上的天君,自己被雷劈几下是不是说不定就长大了。折颜听后很认真的回答小狐狸,能否长大我不知,但按照你目前的修为,估计没劈两下就丢了小命。

三十一  白真与折颜没有预料到白夭竟真会在飞升上仙前遇到雷劫,看到九重天上降下天雷的时候,白夭已经受了一道天雷,倒在地上奄奄一息,可天上那雷竟还在降下来,白真来不及思索,飞身替白夭挡下天雷,降下第五道雷后,被白真挡在身下的白夭身上泛起白光,褪去了童稚,分明是当年翼君离镜的模样,白真前一刻还因为受了四道天雷失了不少修为咳了血,这时已经把自己的外衣脱了把离镜裹住抱回了屋里。一旁的折颜本还在担心这两兄弟,这会儿只觉得没眼看。


果然还是没本事三句话概括,要不我就当这是正文吧……可是CP名字叫啥?

评论(9)

热度(47)